日产玛驰优惠1.36万元降价竞争丰田威驰

沈阳购玛驰店内让利1.36万元 暂无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辽宁中升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玛驰最高可优惠1.36万元,店内暂无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玛驰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XE 手动易享版2015款 5.98 4.62 1.36 暂无现车
1.5XL 手动易炫版2015款 7.09 5.73 1.36 暂无现车
1.5XE 自动易型版2015款 7.28 5.92 1.36 暂无现车
1.5XL 自动易炫版2015款 7.85 7.85 1.36 暂无现车
1.5XV 自动易智版2015款 8.75 7.39 1.36 暂无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玛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2XE 手动

外观方面,玛驰代表了目前全球紧凑型轿车的最高水平,采用日产全新的V平台。玛驰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779×1666×1526mm,增加了车身长度,并且降低了身高,轴距则为2450mm。在动力、操控、悬挂等方面也都进行了调校,更加适合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是以“挚友般的亲近感”为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智享易驾两厢车”。

沈阳市玛驰优惠1.36万元 店内暂无现车-图1

内 饰方面,玛驰将拥有深色(全黑色)和浅色(全米色)两个版本的内饰配色。两款内饰的中控台和侧门门板用料全部采用的是手感较硬、成本较低的注塑材质,但是 装备质量表现不错,接缝均匀让人满意。对比两款内饰配色,黑色内饰动感、时尚,但略显压抑,明显更符合男生的喜好,而淡雅的浅米色内饰很温馨,舒适,似乎 更适合女生的审美与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

沈阳市玛驰优惠1.36万元 店内暂无现车-图2

动 力方面,玛驰所搭载的是全新1.5L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方向盘转向清晰精准,反应灵敏,最小转弯半径 仅为4.5米,为同级车之最,无论是泊车还是穿越狭窄街道,都游刃有余。该车运用全面优化的模块化设计、日产生产方式指导下的全球标杆工艺,这使得新一代 MARCH具备了出众的耐用性及可信赖品质,同时也有效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及维修成本。

编辑点评:目前玛驰店内暂无现车销售,优惠1.36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玛驰
玛驰 网友评分 : 4.1
参考价 : 5.98-8.75万

网友对玛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玛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