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限时优惠7.42万 降价竞争奔驰GLC

宝马X4限时优惠7.42万 降价竞争奔驰GLC-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万宝行MINI4S店内 店内宝马X42014款火热开售,购X4部分车款优惠7.42万元,现车充足。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400-890-8006转6550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Drive20iX设计套装 5座2014款 53.00 47.58 5.42 现车有售
xDrive28i领先型 5座2014款 58.60 51.18 7.42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4降价信息>>

外观:初见时,宝马X4特立独行的外观便能立即令您兴奋不已。引人注目的前部设计以稳健的姿态、强劲有力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大尺寸进风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采用全LED技术的集成式双圆大灯将作为可选装备提供。运动风格的保险杠、极富肌肉感的轮圈拱罩和宽阔有力的肩部线条进一步突显了这款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X基因。

宝马(进口)  xDrive20i 左前正45度

内饰:宝马X4中东版与X6一样,这款X4将会采用标准的四座布局,两个独立的后座被一个中控台分隔开来。另外,新款X4还将提供五座设计供消费者选择,创新BMW X4的空间给人一种宽敞、整洁的氛围。后部宽敞的空间、高质量材料和呈双座外观的沙发式后座为乘客提供了动感而舒适的驾乘体验。X4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增强了实用性和便捷性。

宝马(进口)  xDrive20i 正前

动力:宝马X4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西湖区广场南路205号恒茂国际华城

经销商电话:400-890-8009转3264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45.58-58.58万

网友对宝马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