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

大众ARTEON(全新一代大众CC)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1

2015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Sport Coupe GTE概念车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具备了可量产的特征,两年之后它终于化身为大众ARTEON,这款中型轿跑车上市后将取代大众CC的市场位置,所以你也可以简单地把它看作是全新换代的大众CC。当然,这款车型发布之后也将很快地引入中国市场,颜值控们现在可以开始攒钱了。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2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3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4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5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6
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

目前大众ARTEON的外观内饰还处于保密状态,即使海外媒体去南非进行试装车测试的时候,那些试驾车还都蒙着重重伪装,所以我们只好先对着Sport Coupe GTE概念车流流口水了。大众集团最新的科技配置在ARTEON上都不会缺席,例如全液晶仪表盘、自适应阻尼悬挂等等。而在动力部分,大众ARTEON已经可以确认将搭载两种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DSG变速箱,并且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奔驰新E级敞篷版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7

近日已经有海外媒体(怎么又是海外媒体)试驾了奔驰全新E级敞篷版的试装车,轻度伪装之下已经能够看到这款新车的精彩之处。奔驰全新E级敞篷版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随后将以原装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8

奔驰全新E级敞篷版头尾设计和奔驰全新E级Coupe基本保持一致,车身侧部则是独具个性,可在20秒内开合的帆布敞篷配合无框式车窗和可升降回收的侧后窗,让你拥有更为丰富多样化的驾驶体验。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9

奔驰全新E级敞篷版将搭载一款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48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将推出后驱和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后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建议在进行直线加速时将车顶蓬收起。

总结:

今日为您带来6款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轿车类新车的前瞻信息,其中是否有您中意的车款呢?大众ARTEON无疑是这届车展上最具看点的轿车之一;而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是我较为关注的车型,相信和我一样喜爱旅行车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起亚Picanto、全新铃木雨燕以及西雅特全新伊比飒都有望引入国产;而奔驰全新E级敞篷预计将以进口的方式来到我们身边。整体来看本届日内瓦车展亮点多多,随着开展时间的临近,更详细的新车信息将逐渐曝光,请您随时关注我们的报道。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1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