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

西雅特全新伊比飒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1

虽然籍贯西班牙,但因为西雅特品牌从属于大众集团,所以全新一代伊比飒理所当然也用上了大众的MQB平台,西雅特还将基于MQB平台推出一款尺寸和伊比飒相近的SUV车型。目前新一代伊比飒还仅有谍照和假想图(例如上图)流出,不过已经有确定的消息称其将1月底小范围发布(就这几天了),并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和公众见面。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2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3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4

根据目前获得的有限的信息,新一代伊比飒将搭载包括1.0TSI汽油、1.4TDI柴油在内的多款动力系统,现款车型上的1.4TSI发动机将被大众集团最新的1.5TSI发动机所取代。新车将在1月底正式发布,估计还没过完年就会有全新一代伊比飒的详细信息曝光,喜爱这款车型的朋友请随时关注我们的报道。

全新铃木雨燕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5

从2004年那款全球版的铃木Swift正式发布以来,这辆可爱动感的小车已经在全球市场累计收获了超过530万辆的销售成绩,现在它的第四代车型已经发布,外观方面的巨大改变会不会让很多熟悉了那个圆润可爱造型的朋友们接受不了呢?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6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7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8

全新雨燕迎合了新时代的设计潮流,老款车型的可爱元素被时尚动感所取代,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不规则形状前灯组凸显运动气质,而同步推出的运动版车型全车包围非常动感。车尾部分设置了凸起的横向棱线,层次感得到加强,分列在车尾两侧的尾灯组让人隐约想起曾经的那辆小可爱,但也已经是全新的造型了。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9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10 全新CC等 2017日内瓦车展重磅轿车前瞻-图11

全新雨燕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1.2L自然吸气发动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2L+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18N·m,预计将搭载在全新雨燕运动版上。传动系统方面,与1.2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0T发动机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如果不出意外,全新雨燕将被长安铃木引入国产(虽然上一代车型就仅以进口方式引入),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发布的实时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