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换代景逸X5 外观内饰巨变/搭3款T引擎

目前,东风风行SUV领域布局有全新景逸X5景逸X3景逸X6以及风行SX6 4款产品,其中全新景逸X5定位于紧凑型SUV,是东风风行重点推广的车型,月销保持在1万辆以上。近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姚利文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东风风行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的景逸X5——风行X5(暂用名)。新车外观和内饰将全面换新,科技配置将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提供1.5T、1.8T以及1.6TD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风行换代景逸X5 外观内饰巨变/搭3款T引擎-图1

东风风行将推新一代景逸X5 外观巨变/配置大增-图2

东风风行将推新一代景逸X5 外观巨变/配置大增-图3

作为换代车型,风行X5外观与内饰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新增电动尾门功能,日常使用将更加便捷。不仅如此,新车还增加了多项科技配置,其中内饰增加12.3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1.8英寸中控多媒体屏、智能驾驶(ADAS)以及融合全新技术的车联网2.0代产品。

东风风行将推新一代景逸X5 外观巨变/配置大增-图4

风行X5动力系统除了将沿用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外,还将提供1.8T以及1.6TD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传动方面,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车型提供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选择,而1.6TD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行将推新一代景逸X5 外观巨变/配置大增-图5

风行X5新增的1.6TD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型号为CE16,拥有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流量机油泵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满足最新的国6排放标准。(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