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新意更要实用 年度自主SUV—全新景逸X5

要新意更要实用 年度自主SUV—全新景逸X5-图1

作为2017年市场关注度极高自主品牌SUV车型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出色的外观设计、优良的行驶品质,丰富的科技配置,较大的车内空间,全新景逸X5都在同价位SUV车型中具备很强的竞争力。此次荣获网上车市“年度车评选”之年度自主SUV,想必全新景逸X5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现在就跟着网上车市编辑一探其优异的产品点吧!

三个全系配置”带来的出众驾控体验

要新意更要实用 年度自主SUV—全新景逸X5-图2

要新意更要实用 年度自主SUV—全新景逸X5-图3

要新意更要实用 年度自主SUV—全新景逸X5-图4

一直以来,在不少消费者心中,自主品牌企业都是主打配置丰富,价格低廉,车内空间大等特点,很少在行驶质感和安全配置等方面做出能比肩合资品牌车型产品力的车型。而全新景逸X5全系在轮胎规格、后独立悬挂以及车身稳定程序等方面都有着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提升操控乐趣的同时,也在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有着同价位自主品牌SUV车型中少有的厚道。

同价位SUV车型中最具时尚感

要新意更要实用 年度自主SUV—全新景逸X5-图5

要新意更要实用 年度自主SUV—全新景逸X5-图6

要新意更要实用 年度自主SUV—全新景逸X5-图7

全新景逸X5在行驶品质的优秀表现,并没有牺牲内饰的豪华感。相反,一系列简约而大气的设计格局,精致的用料,都将全新景逸X5推向同价位自主品牌SUV车型的新高度。

配置成为最不需要担心的点

要新意更要实用 年度自主SUV—全新景逸X5-图8

要新意更要实用 年度自主SUV—全新景逸X5-图9

相比于同价位自主品牌SUV,全新景逸X5在配置层面也是极具诚意的。无论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亦或者是自动空调、全液晶仪表盘、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等,全新景逸X5都能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最安全的配置。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消费者购买全新景逸X5 1.5T或景逸X6,可享受“首付两成,两年免息”或“首付三成,三年低息”的金融优惠政策,看得出来,厂家是真正为消费者让利!

编辑总结:全新景逸X5凭借优秀的产品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获网上车市年度车评选“年度自主SUV”称号,实至名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