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鸡起舞 2017年奔驰将推出15款新车

凤凰汽车讯 2017年,不少国人都打算“撸起袖子,加油干”。对已经勤勉了一年的奔驰来说,2017年要更勤勉。如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所言,“2017年,要闻鸡起舞。”

2016年,奔驰在中国销售了48.1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8%。尽管不断强调奔驰不急于追求速度,这个领跑ABB的增速还是让倪凯欣喜。

“2016年,中国制造的奔驰车销量增长也高达32%, 占奔驰在华整体销量的近70%。”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补充。

据倪凯透露,2016年公司旗下smart品牌在华销量也突破10万辆大关,

北奔100万辆下线,全新E级上市,开设了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经销网络的数字化展厅,出行试点项目,……除了增速之外,刚刚过去的一年,奔驰可圈可点的地方很多。

尤其是连续两年经销商满意度调查排名中名列榜首的业绩来之不易。据李宏鹏透露,在恶劣的外部经营环境下,奔驰的绝大多数经销商实现了盈利。为此,北奔销售搭建了经销商沟通平台。“我们所有的目标、经营指标、政策,都是在征询了经销商的意见并得到反馈,相应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后,才开始实施的。”而目前,中国市场有75%的梅赛德斯-奔驰车主选择在授权经销商网点接受服务。这对改善经销商盈利水平至关重要。

2016年,是奔驰的产品年,他们先后推出了16款全新或改款车型,既包括全新E级车。在E的销量继续爬坡的基础上,2017年奔驰将再推出15款新车,其中的拳头产品,也是国产车型中非常重要的产品:GLA SUV,将中期改款。

除了产品,奔驰将继续完善网络布局,拓展3、4线城市网点,并提升1、2线城市经销商网络布局的合理性,在城市客户集中地区建设小型的便捷快修站。移动式零售终端平台,将完成全网覆盖,在一线城市陆续推广“奔驰尊享试乘试驾服务”的专业平台,为经销商提供分时租用的试驾车服务,并在有条件的4S店引入me CAFÉ模式。

相关阅读
总裁
总裁 网友评分 : 4.19
参考价 : 140.58-160.88万

网友对总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总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