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售价25.13万起 竞争自由光

比亚迪唐售价25.13万起 竞争自由光-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比亚迪4S店获悉,店内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唐系列新能源车可享国家补贴3万元,上海地方补贴1万元 ;购置税车船税全免;免费赠送沪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唐 2.0T四驱豪华型2015款 25.13 25.13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唐 2.0T四驱尊贵型2015款 26.13 26.13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唐 2.0T四驱旗舰型2015款 27.98 2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唐 2.0T四驱极速版2015款 51.88 51.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比亚迪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上,很多人愿意用更新一些的S7进行比较,但实际上唐却更加接近于S6的身材。当然,无论是之于S6还是S7,唐的总体造型都是继承和发扬,继承的是那个圆滚滚的身材,发扬的确实更加前卫,更加精致的设计。可以从唐的每一处设计上看到比亚迪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成长和进步,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愿意看到的好事。

比亚迪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唐几乎照办了S7的设计,只是局部细节上有所调整。当然,作为四驱混动车型,相应的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只不过这次体验试驾没时间让编辑仔细体会所有的功能以及四驱系统的能力,等我们拿到试驾车一定为您补上。

比亚迪  2.0T 发动机舱

作为具有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SUV,唐可以实现多种动力模式的转换,而通过电控系统对于车辆的优化,使得唐不仅能够跑的足够快,而且对燃油的消耗也能保持在很低的水平。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唐现车销售,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比亚迪上海华裕汽车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上海华裕汽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21-50326200
地址: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金苏路23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23.99-35.99万

网友对唐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唐新能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