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升级款将上市 续航提高/增7座版

比亚迪唐目前共有4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27.98-51.88万元,豪华型与尊贵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其他两款则为80km。比亚迪内部人士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说到:“明年2月份,我们计划推出整个新能源车的改款车型。”这其中也包括了唐的升级版车型—唐100,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至100km,另外还将增加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唐升级款将上市 续航提高/增7座版-图1

比亚迪唐升级款将上市 续航提高/增7座版-图3

比亚迪唐升级款将上市 续航提高/增7座版-图4

比亚迪唐100采用7座布局,后两排支持比例放倒,对于有此需求的多口之家来说无疑增加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内饰部分预计有小幅调整。方向盘采用了运动感更强的全新造型,拇指活动区域更小便于操控。

比亚迪唐升级款将上市 续航提高/增7座版-图5

比亚迪唐升级款将上市 续航提高/增7座版-图6

比亚迪唐升级款将上市 续航提高/增7座版-图7

比亚迪唐100与现款车型外观保持一致,仅将中网LOGO由“BYD”替换为“唐”,并且发动机舱盖增加了两个黑色散热口。粗大的镀铬条与尾灯相连,底部为双边单出排气管。

比亚迪唐升级款将上市 续航提高/增7座版-图8

动力方面,现款比亚迪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Nm,前后两台电机均可提供100kW、250Nm的动力输出,官方测试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唐100升级电池组后,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100km。(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23.99-35.99万

网友对唐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唐新能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