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将推新小型车 售价低于6万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轿车家族只有K2一款小型车。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起亚内部代号“AB”的车型将于今年推出市场销售。新车市场定位低于K2,预计售价在6万元以内,上后将与雪佛兰赛欧以及众多自主品牌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新小型车 售价低于6万-图1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新小型车 售价低于6万-图2

2017年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向年销量70万发起冲击的重要一年,品牌新车投放的重点布局在众多走量紧凑型以及小型车上。目前起亚入门级轿车是K2,起售价在7.29万。而今年即将上市的这款代号AB的全新车型售价将下探至6万以下,产品定位低于K2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入门级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新小型车 售价低于6万-图1

目前国内价格区间在6万元内的市场热销车型主要由由众多自主品牌车型占领,作为起亚全新入门级小型车,未来该款新车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不仅要应对诸如雪佛兰赛欧这类合资品牌入门车型,同时将挑战宝骏长安等自主品牌产品。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新小型车 售价低于6万-图4

动力方面,代号AB的全新车型将有望延续K2搭载最大功率73.3kW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竞争对手雪佛兰赛欧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起亚的1.4L发动机在最大扭矩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