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工厂落户大连 投产全新QX50

英菲尼迪QX50是一款中型SUV车型,其国产车型于2015年正式上市。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新一代QX50概念车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新一代QX50将在大连工厂投产,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一些改造。正在加速在华投产时间。”目前英菲尼迪车型均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投产,全新QX50将成为大连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

英菲尼迪新工厂落户大连 投产全新QX50-图1

英菲尼迪新工厂落户大连 投产全新QX50-图2

英菲尼迪新工厂落户大连 投产全新QX50-图3

目前英菲尼迪国产的QX50和Q50L两款车型均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投产,这一工厂曾连续多年获得雷诺-日产联盟“全球品质标杆工厂”殊荣。未来大连工厂投产后,将成为英菲尼迪继日本枥木、美国士麦那、湖北襄阳、英国桑德兰之后的第五大生产基地。

英菲尼迪新工厂落户大连 投产全新QX50-图3

英菲尼迪新工厂落户大连 投产全新QX50-图4

新一代QX50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虽然还不是量产车型,但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型。新车前脸为英菲尼迪最新家族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LED大灯组造型狭长。尾部LED光源尾灯同样狭长,由桥形镀铬饰条连接两侧。车身侧面采用内凹时的腰线,独特的“新月”式D柱镀铬饰条造型颇为动感,车顶呈下降走势。

英菲尼迪新工厂落户大连 投产全新QX50-图5

新车内部以浅色调设计为主,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上下双屏幕的设计,下屏幕是操作菜单界面。控制按键布局相当简洁,基本依靠屏幕操可完成操作。整个中控区域同样设计简洁但体现出足够的豪华感。

英菲尼迪新工厂落户大连 投产全新QX50-图6

英菲尼迪新工厂落户大连 投产全新QX50-图7

动力方面,新一代QX50预计将搭载英菲尼迪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达到390Nm。新车的上市后,将与奔驰GLC宝马X3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相比奔驰GLC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明显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