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高层人事调整 2位“元老”升任副总裁

在新年伊始之际,比亚迪就公布了两位新任副总裁的消息。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公司董事会已同意任命王传方、任林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此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作为公司的“元老”级人物,王传方和任林在比亚迪任职均已超过10年。

王传方和任林升任前均负责过比亚迪“云轨”交通项目,2016年12月28日正式启动的“云轨”试验段项目,是比亚迪与汕头市政府签订的轨道交通战略性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地,双方将共同推进单轨轨道交通的发展。

比亚迪高层人事调整 2位“元老”升任副总裁-图1

开年就有大动作 比亚迪任命两位新副总裁-图1

任林于2003年1月加入比亚迪,历任汽车工程院总部经理、车型项目经理、常务副院长等职,并担任广东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现任比亚迪轻轨研究院院长。王传方于1996年8月加入比亚迪,曾先后担任人事部经理、后勤部经理,现任公司后勤处总经理、轨道工程事业部总经理。王传方为比亚迪控股股东,约持有882.47万股A股股份,是王传福的兄长。

开年就有大动作 比亚迪任命两位新副总裁-图2

“云轨”是比亚迪继IT、汽车、新能源之后的第四个产业,也是继太阳能、储能电站、新能源汽车之后的第四个绿色目标,对于城市打造立体化交通、补充现有交通体系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2016年10月13日,“云轨”在深圳坪山总部实现首次发布并正式通车。

开年就有大动作 比亚迪任命两位新副总裁-图3

未来,比亚迪仍将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网上车市 2017年1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