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中型SUV配置曝光 将于四月上市

柯迪亚克斯柯达品牌旗下首款中型SUV,2016年广州车展上首次在华正式亮相。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得该车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诸多科技性配置,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8T、2.0T发动机,预计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斯柯达中型SUV配置曝光 将于四月上市-图1

斯柯达中型SUV配置曝光 将于四月上市-图1

斯柯达中型SUV配置曝光 将于四月上市-图2

柯迪亚克的长宽高为4698*1883*1676mm,轴距2791mm。车身外观配置中,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刹车灯,中高配上1.17平方米的大尺寸天窗是亮点配置。新车同时提供多达六种颜色选装。

斯柯达中型SUV配置曝光 将于四月上市-图3

斯柯达中型SUV配置曝光 将于四月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风格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用全黑配色,并通过钢琴烤漆装饰件和楠木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科技配置方面,搭配了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盲点检测和自动泊车等等。

斯柯达中型SUV配置曝光 将于四月上市-图5

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系统,1.8T和2.0T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与350Nm,与之匹配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1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