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

时间过的可真快,转眼又到年底了,再过十几天就是春节了,在外的游子们忙碌了一年终于可以回家吃个团圆饭了。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1

但也有很多朋友跟我说现在已经惧怕回家过春节了,除了拥挤的春运还有另一个原因。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2

因为一回到家七大姑八大姨的就都围上来你一言我一嘴的问东问西:买房了吗?升职了吗?当然还有一个让很多“大龄青年”头疼的问题,有对象了吗?什么时候结婚呀?真是让人“烦不胜烦”啊!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3

今年春节是不是不想挤火车了?是不是想在亲朋好友面前有点面子?是不是想提高下相亲的成功率?别急,今天我就给各位介绍一款有里有面儿的SUV汉腾X7,开上这款车从此告别拥挤和抢票,就连相亲的成功率都大大提高了呢!

汉腾X7于2016年9月份上市,售价区间为7.98-14.88万元,同时提供1.5T/2.0T两款动力总成可供选择。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4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5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6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7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8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9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10

汉腾X7的外观设计很抓人眼球,很容易让消费者所接受,整体造型四平八稳,线条平直,大气又不失动感。在细节处的处理上同样非常用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