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

动力充足 注重舒适体验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1

动力部分,汉腾X7提供1.5T和2.0T两种引擎可供选择;代号为15S4G的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49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2.0T发动机代号三菱4G63S4T,最大输出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2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3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4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5

汉腾X7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所输出的动力对于日常用车来说绰绰有余。驾乘感受也非常不错,车内静音性优秀,座椅舒适,空间优势明显,所以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汉腾X7的表现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过年回家相亲 开什么车成功率最高-图6

经过试驾,汉腾X7给我的印象非常不错,抛去外观不谈毕竟每个人对车辆外观的看法肯定不一样。内饰设计部分,汉腾X7在装配工艺上和用料上的豪华感是有目共睹的。动力方面的表现更是无所挑剔。所以,别再犹豫了,汉腾X7绝对是今年回家过年的上佳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