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is Energy 游走在极限与平衡的IS

肖先生的爱好有很多,打羽毛球、游泳、足球…每一项运动的演绎都花费了许多时间与精力。而滑板是他最钟爱的项目,这项活动很危险,但滑起来也很爽,如果滑的速度很快,你就会享受到一份很得意的感觉,当你做动作的时候那种操纵滑板的快感,真是难以形容的,并且滑板运动对平衡感有着极限的挑战。

Fun is Energy 游走在极限与平衡的IS-图1

或许是因为肖先生是个简单生活的人,所以他选择雷克萨斯IS 200t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出色的驾控与个性的外观,后驱车的特点对于肖先生这种不太懂车的人,他也说不出什么道道来,但是他清楚的知道,后驱车的操控乐趣一定非常强,因为在玩滑板的时候,前翘板用后轮做动作的状态是最好控制滑板的,这点都是相通的。

Fun is Energy 游走在极限与平衡的IS-图1

至于为什么选择红色的IS 200t,肖先生说:这个红色很特别,有种惊艳的感觉,一下就能吸引你,并且透露出一股热情与活力,也能彰显自己的性格。虽然颜色不是他选择IS的主因,但是红色搭配IS200t的个性外观绝对算得上是诱因。

Fun is Energy 游走在极限与平衡的IS-图2

Fun is Energy 游走在极限与平衡的IS-图1

Fun is Energy 游走在极限与平衡的IS-图2

肖先生说:对于座驾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他认为选择IS 200t就是最适合自己的,平时可以从滑板上找到的乐趣同样可以在公路上找到,这就要得益于他的雷克萨斯IS 200t了。当时他看到IS 200t流畅的车身线条、V字形五辐轮圈时就被深深吸引了,与他在滑板时众人瞩目的感觉十分相似,这也是肖先生所享受的,这种享受就是肖先生热爱滑板运动的能量来源。Fun is Energy!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