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竞争昂科威

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全新7座SUV车型KX7,新车基于起亚上一代索兰托平台设计,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起亚KX7将搭载2.0L、2.0T以及2.4L三种发动机。新车有望在2017年一季度上市,将与别克昂科威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竞争昂科威-图1

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竞争昂科威-图1

根据国家工信部信息显示,KX7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别克昂科威,二者在动力输出上不相上下。另外,KX7搭载的2.0升和2.4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20kW和138kW。

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动力超3.5L-图1

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动力超3.5L-图4

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竞争昂科威-图2

KX7整体造型延续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选装网格状和横幅状进气格栅,格栅轮廓以及雾灯处辅以粗壮的镀铬设计。前保险杠下部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尾部配有LED光源尾灯组,排气筒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并使用镀铬进行装饰。整体造型相当硬朗。新车配备235/65R17和235/60R18不同尺寸的轮毂轮胎,并选装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配置。新车尺寸4730*1890*1690mm,轴距2700mm,相比竞争对手昂科威,在车身长度上具有优势。

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动力超3.5L-图2

新车内部中控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操作区域更偏向驾驶员一些,车内还采用类似碳纤维材质装饰条装饰。在配置上,KX7将搭载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带有通风及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并且还将首次搭载能够在多变环境中实现智能驾驶、主动支援安全行驶的Drive Wise安全技术,同时还配备了FCA/FCW、SCC w/ S&G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起亚KX7
起亚KX7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7.98-27.68万

网友对起亚K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