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E160纯电动车正式下线 一季度上市

在如今非常火热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江铃集团相继推出了E100、E200两款新车。2017年,江铃将投放旗下首款三厢版新能源汽车E160进入市场。网上车市从江铃新能源官方获悉,江铃全新三厢小型新能源汽车E160在南昌正式下线。新车有望在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

江铃E160纯电动车正式下线 一季度上市-图1

江铃E160纯电动车正式下线 一季度上市-图2

新车的中网采用了单横幅式的镀铬设计,两侧与头灯相连,下方“柳叶”造型的雾灯给小车带来一丝设计感。尾灯采用不规则的设计造型,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与前中网相互呼应。从图中看,该车采用了四点式的倒车雷达,这项配置如果能搭载到未来的量产车型,会一定程度上增加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江铃E160的车身尺寸与上汽大众Polo相近,其长宽高分别为3994*1626*1505mm,轴距为2400mm。相比同级别其他的两厢车型,江铃E160的三厢车身布局形式在未来上市之后会为它争取到不少注重实用的消费者。

江铃E160纯电动车正式下线 一季度上市-图3

动力方面,江铃E160采用由江西省福斯特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三元锂离子电池,并搭载搭载型号为JMEV-MCPCDW001的三相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35kW,最高时速可达100km/h。

江铃E160纯电动车正式下线 一季度上市-图4

除了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于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于2016年年底正式获批,用于生产E50、E200、E300三款产品。据此前消息,全新E50、E300和已经推出的E200改款车型预计将在2017年下旬上市,而江铃旗下的“爆款”SUV驭胜S330未来也会推出新能源的衍生版本车型,以此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