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竞争汉兰达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共有4款SUV车型在华销售,分别为KX5、KX3、新智跑、新狮跑,覆盖小型、紧凑型SUV市场,中型SUV部分依然处于空白的状态。在广州车展上其已推出了全新7座SUV车型KX7。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起亚KX7将搭载2.0L、2.0T以及2.4L三种发动机。新车有望在2017年3月上市,未来将与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竞争汉兰达-图1

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竞争汉兰达-图2

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竞争汉兰达-图3

KX7将搭载与K5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其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较大领先优势。另外,KX7还提供2.0升和2.4升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20kW和138kW。

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竞争汉兰达-图4

K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690mm,轴距2700mm,相比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车身各方面尺寸数据均落后于竞争对手。KX7配备了235/65R17和235/60R18不同尺寸的轮毂轮胎,并可选装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KX7搭2.0T引擎 竞争汉兰达-图5

KX7整体造型延续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选装网格状和横幅状进气格栅,格栅轮廓以及雾灯处辅以粗壮的镀铬设计。前保险杠下部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雷达模块。尾部配有LED光源灯组,排气筒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并使用镀铬进行装饰。(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起亚KX7
起亚KX7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7.98-27.68万

网友对起亚K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