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7内饰曝光 配宝马中控屏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共有4款SUV车型在华销售,分别覆盖小型、紧凑型SUV市场。定位于中型SUV的KX7已经于今年11月份发布。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起亚KX7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中控台采用与宝马X1相似的设计,中控屏同为悬浮式造型,车顶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该车有望于明年3月上市,未来将与别克昂科威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东风悦达起亚KX7内饰曝光 配宝马中控屏-图1

东风悦达起亚KX7内饰曝光 配宝马中控屏-图2

东风悦达起亚KX7内饰曝光 配宝马中控屏-图3

从官方公布的内饰图来看,起亚KX7采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造型与宝马X1高度相似,不同的是屏幕左右两侧增加了两排操控按键。新车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并增加亮银色饰板。车顶将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仪表盘结构为双表机械指针盘和彩色液晶屏的组合。另外,后排空调出风口和电源接口两个功能可满足后排乘客的基本需求。

东风悦达起亚KX7内饰曝光 配宝马中控屏-图4

作为一款中型7座SUV,起亚K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690mm,轴距2700mm。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威展开竞争。两车尺寸相比,起亚KX7占据优势。配置方面,新车提供235/65 R17和235/60 R18两款轮胎,另可选装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KX7内饰曝光 配宝马中控屏-图5

起亚KX7将搭载2.0L、2.4L和2.0T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之下,KX7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数据表现均十分接近对手昂科威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8日)

相关阅读
起亚KX7
起亚KX7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7.98-27.68万

网友对起亚K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