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4优惠1.9万 降价竞争现代名图

承德悦达起亚K4优惠1.9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承德讯】K4在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设计理念指导下,运用直线和曲线的相互融合,使其更加的稳重又不失动感。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车优惠19000元。详情请详见下表:

Q-起亚-起亚K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4 起亚K4 2017款 2.0L 自动PRM 18.88 16.98 1.9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4 起亚K4 2017款 1.8L 自动GLS Special 14.78 12.88 1.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6T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起亚K4在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的同时,增加了稳重元素。细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化虎啸式的进气格栅,并采用横竖交错镀铬材料,更显大气。同时,柳叶式前大灯、大气的四边形尾灯也都是非常吸引眼球的设计。尺寸方面,起亚K4车身尺寸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新车定位于K3K5之间。

东风悦达起亚  1.6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起亚K4造型风格稳重且精致。双层式中控台的各区域功能划分明确,容易上手;K4的多功能方向盘借鉴自K5,并配备全新仪表盘设计。此外,空调出风口的银色装饰以及木纹装饰面板也都突显了新车的质感。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动力方面,起亚K4搭载1.8L(143马力)、2.0L(155马力)、1.6T(175马力)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起亚K4将有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编辑点评:承德地区起亚K4优惠19000元,现车销售,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起亚K4
起亚K4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2.88-18.88万

网友对起亚K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