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将下降-图

Mustang福特旗下一款高性能跑车,2015年年初以进口方式正式引入国内,现款车型提供2.3T与5.0L两种动力选择。福特汽车公司全球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Raj Nair(宁睿)在底特律车展接受采访时表示,Mustang混动版会搭载EcoBoost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系统。网上车市对现款5.0L Mustang的实测油耗进行了统计,平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14L。新车换搭混动系统后,油耗将大幅下降。

福特Mustang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将下降-图-图1

福特Mustang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将下降-图-图1

福特Mustang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将下降-图-图2

Mustang混动版搭载的动力系统由EcoBoost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宁睿透露:“Mustang车型将完全注重性能表现。”据福特官方宣称,这套混动系统将提供与5.0L V8车型相当的动力性能。新车预计会采用已在锐界上搭载的2.7T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kW,峰值扭矩达到了475Nm。加上双电机的动力支持,完全可以达到与5.0L V8发动机相媲美的性能参数。

福特Mustang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将下降-图-图1

网上车市对现款Mustang 5.0L GT的实测油耗进行了统计,平均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Mustang混动版换搭2.7T V6汽油发动机+双电机动力系统之后,油耗相比5.0L车型将有不小优势。

福特Mustang推混动版车型 油耗将下降-图-图3

前段时间福特发布了品牌最新的新能源规划,未来5年将推出13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Mustang、F-150探险者金牛座以及一款全新小型SUV等。此外,福特汽车高层曾表示:“未来全系福特新能源车都会引入中国。”Mustang在国内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去年1-9月的累计销量近2300辆,同比增幅38%。未来这款混动版车型也有望引入国内,丰富其产品动力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