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总裁康思远:三点解读BMW M760Li

2017年1月16日 上海,宝马全新旗舰车型BMW M760Li xDrive正式上市,新车既拥有BMW家族的商务舒适又兼顾了BMW M系列的运动血液。在发布会现场,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通过视频的方式向网上车市做出了对BMW M760Li xDrive的阐释,他表示:“融合了宝马卓越的运动和豪华基因,一款全新车型加入了BMW家族,它在多个方面拥有超凡的表现。”究竟新车拥有什么样的特质获得了如此高的评价,又是什么样的驾驶画面在康思远脑海中浮现,下面我们来听听他的解读。

宝马总裁康思远:三点解读BMW M760Li-图1

宝马总裁康思远:三点解读BMW M760Li-图2

“生活中不但充满着诗和远方”是康思远这位CEO的心中意境,在现场他向观众描述了脑海中驾驶BMW M760Li xDrive的景象,他说:“想象您开着一辆舒适的超豪华汽车,穿越在一条景色优美的道路上,在曼妙的旋律中享受醉人的风景。再想象一下,您开着一辆超级跑车在赛道上驰骋,感受它尽情释放的澎湃动力。然而,现在两幅画面叠加在了一起。可能吗?当然!我们将它变成了现实,这就是新BMW M760Li。它代表着宝马的不懈追求,那就是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出行体验。”

宝马总裁康思远:三点解读BMW M760Li-图3

众所周知的是宝马集团因生产发动机而声名远播,说起宝马发动机的发展之路康思远显得尤为兴奋,他说:“略微回顾历史,你就会发现一条BMW探寻传奇之路。搭载V8发动机的BMW 502,是上世纪50年代为大家熟知的“巴洛克天使”。1987年,首款搭载BMW V12发动机的第二代7系;上世纪90年代,由时尚大师卡尔·拉格斐设计,宝马为他精心定制的独一无二的BMW L7,BMW的个性化装备与之相得益彰,今天我们称之为BMW个性化定制。”

宝马总裁康思远:三点解读BMW M760Li-图4

今年是BMW 7系诞生40周年纪念,也是V12发动机家族诞生的第30个年头。在康思远看来新M760Li的诞生正在续写一段新的传奇。究其原因他总结了3点:

1.全球最强劲的BMW M首次与搭载V12发动机的BMW 7系结合,成就了宝马有史以来加速最快的量产轿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7秒!

2.“M+7”意味着极致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和无与伦比的性能。同时,它还拥有极致的优雅与奢华,划时代的创新技术和定义未来出行的数字化特征。

3.由BMW个性化定制部门打造的BMW M760Li,就像一件艺术的巅峰杰作,代表着最为独特的个性与品味。(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6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