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优惠0.5万 降价竞争日产途安

兰德酷路泽优惠0.5万 降价竞争日产途安-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市龙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兰德酷路泽最高直降0.08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兰德酷路泽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L自动GX-R2016款 77.1 76.60 0.50 现车销售
44.0L自动VX2016款 82 81.50 0.50 现车销售
4.0自动VX-R2016款 85.8 85.30 0.50 现车销售
4.6L自动VX2016款 103.5 103.00 0.50 现车销售
4.6L自动VX-R2016款 119.4 118.90 0.50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兰德酷路泽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兰德酷路泽最高直降0.08万元 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16款丰田酷路泽4000大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高端,保险杠的造型多了分精致少了些张扬,车身的侧面线条和造型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视觉层次感和力量感都得以继续保留下来。前方隔栅和头灯都蕴含路虎的精致特色,同心圆环绕设计更彰显丰田独一无二的个性风格。随着进气格栅尺寸的增大,中网与大灯紧密连为一体,强化了力量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时尚现代的视觉效果。

兰德酷路泽最高直降0.08万元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2016款丰田兰德酷路泽内饰布局,将提供5座、7座和8座车型供用户选择。新款车型装配了新样式的仪表盘、4.2寸的仪表盘显示屏、9英寸的中控台显示屏等,根据随官图发布的车型配置信息,新款兰德酷路泽还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一汽丰田  4.6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兰德酷路泽采用了4.6L V8 1UR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4.7L 2UZ V8发动机,虽然排量较老款有了小幅缩水,但功率却有所增加。其中最大功率从老款4.7L车型上的275马力提升到了310马力(228千瓦),上涨了35马力;最大扭矩则有老款的410牛米提升到了460牛米,上浮了50牛米。

兰德酷路泽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兰德酷路泽目前在佛山龙江丰田店直降0.08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市顺德合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合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13726332154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27号地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