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优惠0.8万元 降价竞争长安CS75

启辰T70优惠0.8万元 降价竞争长安CS75-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雄峰启辰店获,雄峰启辰店内启辰T70最高直降0.8万元,现车销售。1.6排量购置税减半,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启辰T70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动睿行版2016款 8.98 8.18 0.80 现车销售
2.0L手动睿趣版2016款 9.88 9.08 0.80 现车销售
2.0LCVT睿行版2016款 10.98 10.18 0.80 现车销售
2.0L手动睿享版2016款 11.08 10.28 0.80 现车销售
2.0LCVT睿趣版2016款 11.78 10.98 0.80 现车销售
2.0LCVT睿享版2016款 12.78 11.98 0.80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T7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2.0L CVT

外观方面:启辰T70的外观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整体显得阳刚得多,风格自成一派。前脸的设计融入了启辰“羿”理念,尤其是中网双幅银色的造型和菱形大灯的搭配,显得分外精神。进气格栅由两条哑光银色的横幅条贯穿始终,内部则采用了蜂窝网状的设计,使得车头显得很有质感,提升了不少视觉效果。

东风日产-启辰  2.0L CVT

 内饰方面:启辰T70的内饰设计整体采用了T字形布局,哑光饰条起到几分点缀的作用,简洁实用。炮筒式的仪表造型显得十分运动,黑底白字易于阅读,数字的刻度设计得也十分美观。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尽管是塑料制件,但由于设计得体,没有任何的廉价感,既美观又实用。

东风日产-启辰  2.0L CVT

 动力方面:启辰T70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5200rpm,峰值扭矩198N·m/4400rpm。搭配日产技术十分成熟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波箱,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毋容置疑。

启辰T7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启辰T70在佛山雄峰启辰店店内最高直降0.8万元,现车销售。启辰T70源自日产成熟的动力总成,内饰设计年轻大气 配置双屏互联是亮点,乘坐和储物空间得到一定的优化,通过对逍.客的空间改进。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市雄峰启程汽车有限公司  
佛山市雄峰启程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18823139004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佛平四路北侧夏东路段
优惠促销 年轻首选-R30 7980开回家 来电送豪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辰T70
启辰T70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8.98-12.78万

网友对启辰T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