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风朗最高优惠1万 降级竞争日产轩逸

雷诺风朗最高优惠1万 降级竞争日产轩逸-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风朗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朗 2015款 2.0L 豪华导航版 18.98 17.98 1.00 现车销售
风朗 2015款 2.0L 标准版 16.58 15.58 1.00 现车销售
风朗 2015款 2.0L 时尚版 17.68 16.6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朗降价信息>>

雷诺  2.0L CVT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风朗的整车设计流畅大气,没有法国车一贯的怪异,多了一分稳重。内饰方面,简约明快、匠心独运,与外观风格十分统一;因为定位较之梅甘娜更加高端,所以风朗在配置上也是很下功夫的。

雷诺  2.0L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沿承家族设计,主色调为驼黄色的浅内饰与普通版梅甘娜一样,温馨的色彩搭配更适合女性车主,另一款纯 黑内饰当然就是给男性车主所准备;配置不错,实用性较好;用料及做工工艺较好,车友满意度较高。

雷诺  2.0L CVT

动力方面:风朗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分别配备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器,整套动力系统兼具高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悬挂系统卓越,操控轻巧,反应灵敏,静音滤震效果出众。

编辑点评:用细节来打动用户,这是我对风朗最深刻的印象,与法国人擅长制造精妙绝伦的手工艺品,乃至巧夺天工的珠宝首饰,是同一个道理。风朗定位在A+级轿车,弥补了雷诺在这块的空白,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相关阅读
风朗
风朗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6.58-18.98万

网友对风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