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毫不妥协!全新指南者郑州实拍

专业,毫不妥协!全新指南者郑州实拍-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说起Jeep,总会让人想起它那与生俱来的专业和情怀。近几年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火爆,给一些国外品牌和国内品牌车企带来了许多机遇,Jeep是生产SUV车型代表,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自Jeep自由光自由侠相继国产之后,2016年12月份,全新指南者也正式国产,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价格在15.98-24.18万之间。目前新车已抵达河南中威南城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近距离感受一下吧!

外观篇

专业,毫不妥协!全新指南者郑州实拍-图2

专业,毫不妥协!全新指南者郑州实拍-图3

专业,毫不妥协!全新指南者郑州实拍-图4

专业,毫不妥协!全新指南者郑州实拍-图5

专业,毫不妥协!全新指南者郑州实拍-图6

专业,毫不妥协!全新指南者郑州实拍-图7

专业,毫不妥协!全新指南者郑州实拍-图8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2636mm,轴距2636mm,较进口版车型在长度与高度方面都有所缩减,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新车的车身尺寸并不大。不过新车拥有不错的通过性,离地间隙与竞品车型相比较高,新车拥有较强的越野性与实用性,可适应多种路况。

专业,毫不妥协!全新指南者郑州实拍-图9

专业,毫不妥协!全新指南者郑州实拍-图10

专业,毫不妥协!全新指南者郑州实拍-图11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指南者整体造型风格与Jeep大切诺基比较相似。国产全新指南者沿用了Jeep车型平直的车身设计风格,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7孔设计,黑色磨砂材质让前格栅看起来更有质感,前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增添时尚度的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加凌厉。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5.58-24.18万

网友对指南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指南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