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两种动力 马自达新昂克赛拉2月将上市

昂克赛拉是长安马自达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凭借着“魂动”的设计理念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在2016年的销售了近14万台。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新昂克赛拉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延用马自达“魂动”的设计理念,并继续搭载1.5L和2.0L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搭两种动力 马自达新昂克赛拉将2月上市-图1

搭两种动力 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2月上市-图3

新昂克赛拉进气格栅的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增加。前保险杠在细节方面也做了调整,使得前脸造型更加犀利。新昂克赛拉两厢版的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而且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显得更加动感。

搭两种动力 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2月上市-图1

新昂克赛拉的内饰将同海外版新车型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智能安全辅助技术i-ACTIVSENSE,这项技术包含有盲区预警系统(BSM)、低速防碰撞安全系统(SCBS)、泊车预警系统(RCTA)。另外,还将配备主动巡航(MRCC)、前大灯智能随动(AFS)等配置。

搭两种动力 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2月上市-图5

搭两种动力 马自达新昂克赛拉将2月上市-图2

搭两种动力 马自达新昂克赛拉将2月上市-图3

搭两种动力 马自达新昂克赛拉将2月上市-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1.5L和2.0L这两款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6kW和116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8Nm和20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为丰田卡罗拉等同级别车。(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