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实车首曝光 搭1.5T增压发动机

长安汽车SUV系列目前已经有CS15、CS35CS75三款车型。根据长安汽车规划,今年将推出一款名为CS55的全新SUV。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长安CS55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

长安CS55实车首曝光 搭1.5T增压发动机-图1

长安CS55实车首曝光 搭1.5T增压发动机-图3

长安CS55实车首曝光 搭1.5T增压发动机-图1

长安CS55上进气格栅里面由长安字母标识组成,字母下面有长条形的镀铬饰条装饰,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雾灯区域集成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尾部大灯之间配有长安“V”字logo,双边共两出排气孔镶嵌在银色饰板中。尾部整体轮廓由横直线条勾勒出不同的层次感。

长安CS55实车首曝光 搭1.5T增压发动机-图5

长安CS55实车首曝光 搭1.5T增压发动机-图6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达到2650mm。配置方面,CS55搭载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昼间行驶灯、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鲨鱼鳍天线、行李架等。天窗提供两种不同面积大小选择。

长安CS55实车曝光 搭1.5T/竞争传祺GS4-图7

长安CS55实车首曝光 搭1.5T增压发动机-图7

动力方面,长安汽车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0L。目前长安汽车仅有CS35和CS75两款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S55的定位略低于CS75,起售价预计将低于CS75的9.28万的价格。目前广汽传祺GS4在紧凑型SUV市场销量表现较好,新车上市后将与其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