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年欢乐宋”让团购帮你促团圆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活动】

比亚迪“新年欢乐宋”,让团购帮你促团圆

——17站团购会等你来

一年一度壮观的春运大迁移开始倒计时了,你票抢到了么?

说好今年添一台车的计划,完成了么?

不急,比亚迪在过年的最后关头,送上年度最惊人最劲爆的福利!

比亚迪“新年欢乐宋”让团购帮你促团圆-图1

1月14日、15日,比亚迪将在华东地区17个城市,举办“新年欢乐宋”2017年比亚迪宋“惠”华东第一季团购会,这将是年前最后一次,优惠力度最大的五星团购会,专车接送,高级酒店,品美食,看好车,拿好礼,现场不仅有各系车专享冰点价,更有大波抽到手软的礼品,另外再附送人手一份的年货大礼包,统统等着你来!

本次团购会将在合肥、六安、阜阳、南京、苏州、无锡、南通、常州、杭州、宁波、绍兴、台州、温州、义乌、厦门、福州、泉州共17城举办,其中温州、阜阳、义乌、南通、常州五城为1月14日举办,其余12城为1月15日举办。

现场设置六重好礼,重重精彩:

1重礼:签到好运礼——参与嘉宾到现场可领取签到礼一份(不管你是否购车,可以免费领取价值118元的年货大礼包);

2重礼:现场惊喜礼——不管您购不购车,我们将抽取两次价值388元的家用电暖气,共2台;

3重礼:现金特惠礼——现场订车客户享受厂家直销最低价,差价双倍返还;

4重礼:订车抽奖礼——

第一轮抽奖:抽取10名价值200元的美的wk2102T电磁炉

第二轮抽奖:抽取10名价值300元的飞利浦hd7450-00咖啡机

第三轮抽奖:抽取42寸液晶电视海尔一台

5重礼:终身无忧礼——抽取6名幸运客户享受终身免费机油

6重礼:金融专供礼——购SUV车型并参与比亚迪金融按揭的客户可享金融贴息 (18期0息3年低息)

比亚迪“新年欢乐宋”让团购帮你促团圆-图2

团购助团圆,好车过好年。

除此六重大礼外,比亚迪还将加送一个更特别的礼物哦!

比亚迪从2013年开始在华东地区资助贫困学子,并把每年的8月22日定为“比亚迪助学日”,活动两届以来,比亚迪累计为基金捐款39万资助78名大学生,许多已受助的优秀学子已经开始了硕博连读生活,经销商和社会各界也在继续支持着他们。

比亚迪“新年欢乐宋”让团购帮你促团圆-图3

2017年,比亚迪将继续资助更多华东地区贫困大学生。

此次比亚迪“新年欢乐宋”活动中,每收获一台订单,比亚迪都将拿出100元注入助学基金,用以帮助2017年高考录取的优秀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积土成山,积水成渊,积流成海。

比亚迪希望用一点一滴的力量,去帮助那些在人生关键路口的孩子们,让更多的人有权力享受平等的教育资源,让公益种子在知识的土壤上生根发芽。

而比亚迪,也期待您的参与和见证!

有优惠,有礼品,有爱心,还在等什么呢?

现场购车拥有专享优惠,仅限当天才能享受,逾期恢复原价。

想想去年春节走亲戚串门公交车上人挤人,今年,你买车了么?

快来拿你的年货,抱走你的爱车吧!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