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轴大戏!比亚迪演绎不一样的欢乐宋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神剧《欢乐颂》第一季辣么好看,可第二季要等到2017年中才上映,“颂迷们”真是等到花儿都谢了!没关系,还好有另外一部压轴大戏来弥补宝宝的忧伤——比亚迪“新年欢乐宋”!
     “新年欢乐宋”,这是什么鬼?小编替你一探究竟,原来是比亚迪面向全国消费者推出的春节前最后一轮钜惠活动,让春节前想买车、但多次错失良机的消费者,搭上比亚迪的末班车,轻松购到适合自己的车型,春节开回家,告别抢票烦恼。

压轴大戏!比亚迪演绎不一样的欢乐宋-图1

补贴退坡不担心 比亚迪给你补
     新年就要买新车,补贴、优惠、贷款,所有的顾虑与负担,比亚迪统统帮你解决!“新年欢乐宋,续享多重礼”活动,还延续了全系SUV综合最高优惠2万的优惠,实在太给力。
今年开始,燃油车购置税补贴退坡。但购买宋盖世版的车主可不担心,比亚迪给你补!购比亚迪1.6L以下燃油车依旧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为减轻消费者年底购车的压力,宋盖世版还贴心的推出了购车0利率的政策,18期0息或3年低息任意选。新能源车型的双补贴、购置税全免,同样一个也不能少。除此之外,到店购车还有更多惊喜,如抽取新年现金红包、享更多年货礼等等。

压轴大戏!比亚迪演绎不一样的欢乐宋-图2

车主都说好 宋盖世版晋身“热销明星”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宋盖世版先后获得了“2016年度受欢迎自主SUV”、“2016年度飞跃SUV”、“年度自主紧凑SUV”、“年度最具人气SUV”等多项大奖。12月,再实力揽获201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发的“年度人气SUV”大奖,成为车市大赢家。在刚刚火爆全国的比亚迪“双12+诞旦”生态购车节上,仅双12当天宋盖世版就引领全系订销过万。

压轴大戏!比亚迪演绎不一样的欢乐宋-图3

宋盖世版怎能如此受欢迎?来自真实用户的评价最客观:货真价实不忽悠!10万级自动挡五星安全SUV,在同级车型中实属罕见。全系车型TI动力,更有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8英寸多点触摸屏CarPad多媒体等众多在豪华SUV上才可以见到的高端配置,在宋盖世版上一应俱全。刚下了订单的张先生就告诉小编,他是通过朋友推荐前来选购的。身边购车的朋友,也都对宋盖世版有着不错的评价,真实车主的好评,让他买车买得很踏实。

压轴大戏!比亚迪演绎不一样的欢乐宋-图4

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宋盖世版叫好也叫座。自上市以来,已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12月销量破两万也是毫无悬念。为答谢新老用户对宋盖世版的厚爱,比亚迪开启了年度钜惠压轴大戏“新年欢乐宋,续享多重礼”活动,让你新年购车没负担!有购车计划的您,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22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8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6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