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朗动

别克凯越优惠1.4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朗动-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 近日,本店内凯越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别克-凯越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越 1.5L 手动经典型2015款 8.69 7.29 1.4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1.5L 自动经典型2015款 9.19 7.79 1.4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1.5L 手动尊享型2015款 9.59 8.19 1.4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1.5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0.59 9.19 1.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5L 手动

外观方面,别克凯越车身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2600mm。外形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两枚钻石般的大灯相比老款更加有型;凯越尾部设计好像更想突出时尚的要素,通体红的尾灯造型非常有创意;再配合车身线条沿袭黄金比例美学主张,充分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

别克  1.5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仪表盘的造型不再与中控台连为一体,而是采用了独立式设计,仪表盘由老式的“平板”改为更有运动感的 “炮筒”,同时仪表数目也由3个减为2个,黑色与米黄色相搭配的内饰给人感觉虽有些中庸却不失活力,采用金属色与实木进行修饰之后,比老款更富有豪华感与 科技感,在同级车中,这样的内饰设计也很讨巧,使新凯越一直有不错的销量。

别克  1.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别克凯越采用1.6升和1.8升两款Twin-TEC发动机,其中1.8升的动力输出与老款一样,最大马力119.6bhp/6,000rpm,峰值扭力16.1kgm/4,400rpm;而1.6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则比老款略有提升,最大马力仍旧为106bhp/6,000rpm,但峰值扭力则由原来的14.5kgm提升至14.9kgm。
    编辑点评:凯越是别克品牌下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硬朗的外观、扎实的底盘,加上不错的室内空间,一直以来受到众多务实派家庭用户的青睐。

相关阅读
凯越
凯越 网友评分 : 2.8
参考价 : 8.39-9.99万

网友对凯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