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售价149万起 竞争奔驰S级

雷克萨斯LS售价149万起 竞争奔驰S级-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雷克萨斯4S店获悉,店内雷克萨斯L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LS 460L2016款 149 149.0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LS 460L豪华型2016款 163.8 163.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LS 460L四驱尊贵型2016款 180.3 180.3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LS 600hL2016款 238.8 238.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雷克萨斯LS降5万 目前店内现车有售-图2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S460L秉承了LS系列尊崇优雅的风格,以L-Finesse“纯”、“预”、“妙”的设计理念创新前行。从整个车身来看,优雅别致的车身线条有着豪华商务气质,加长轴距的车身尺寸达到5180*1875*1465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90MM,可以想像车内空间有多么宽敞、舒适。

雷克萨斯LS降5万 目前店内现车有售-图3

内饰方面,LS460L旗舰车型均为5座设计,尊贵加长版及豪华加长版配备了右后座电动躺椅功能。该电动躺椅不仅能够向后倾斜45度,更能提供多方式按摩功能。乘客同时可尊享由车顶的9英寸3.0 VGA高画质可收放液晶屏幕及顶级 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所营造的后排视听娱乐系统,感受完美舒适的旅途体验。

雷克萨斯LS降5万 目前店内现车有售-图4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460L旗舰车型配备4.6升V8发动机,可在6400转/分钟时产生255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分钟时提供455牛· 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双进气系统与可变进气歧管长度系统则可确保最佳进气量,而包含进气歧管喷射与缸内直接喷射的燃油多重喷射系统,也大幅增加了燃烧效率。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LS现车销售,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东昌雷克萨斯  

上海东昌雷克萨斯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21-68933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扬路3583号&浦东新区沪南路2408号
优惠促销 雷克萨斯IS最高优惠0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S 网友评分 : 3.63
参考价 : 80.8-117.2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L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