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LS正式发布 基于新平台打造

进入2017年,第一个全球性车展北美车展于当地时间1月9日在美国底特律正式开幕。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一代LS在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基于GA-L全新后驱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造型充分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雷克萨斯全新LS正式发布 基于新平台打造-图1

雷克萨斯全新LS正式发布 基于新平台打造-图2

基于GA-L全新后驱平台打造的车型可将发动机位置尽量后移,将传动系统安置在前桥之后,类似前中置的动力单元布局有利于车身前后重量的分配。此外动力单元以及座椅位置都被尽可能地放低,因此整车的重心得到有效降低。在尺寸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轴距达3,125mm,比现款雷克萨斯LS长轴距版增加了35mm。

雷克萨斯全新LS正式发布 基于新平台打造-图1

雷克萨斯全新LS正式发布 基于新平台打造-图2

新车在外观方面将充分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纺锤形设计,配合全新造型的前大灯设计,极具攻击性。车尾相比车头的设计更加沉稳,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此外,新车将提供五种轮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包括两个全新19寸轮毂和三个20寸轮毂设计。

雷克萨斯全新LS正式发布 基于新平台打造-图1

雷克萨斯全新LS正式发布 基于新平台打造-图3

雷克萨斯全新LS正式发布 基于新平台打造-图4

全新雷克萨斯LS在内饰方面采用大量真皮进行包裹,并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仪表盘将车况信息显示在同一高度,中控台仅有少量实体按键,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为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效果更加简洁。带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经过全新设计,可实现28向电动调节。

雷克萨斯全新LS正式发布 基于新平台打造-图2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搭载了全新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基于F1技术的双涡轮增压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kW,峰值扭矩近600Nm,在动力输出放面已经超越现款车型搭载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新发动机匹配的为10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LS 网友评分 : 3.63
参考价 : 80.8-117.2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L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