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发 吉利全新小型SUV曝光-图

在过去的2016年中,吉利汽车取得年销76.5万台整车的成绩,同比大幅增长50%,净利润预计增长100%。对于2017年,吉利汽车更是信心十足,目前已定下10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而这自然需要更多新产品作为支撑。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 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告诉网上车市:吉利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内部代号V01)。根据该车主打年轻、趣味性的定位,未来吉利“V01”上市后将与江淮瑞风S2mini哈弗H1等车型展开竞争。

2017年第一发 吉利全新小型SUV曝光-图-图1

2017年第一发 吉利全新小型SUV曝光-图-图1

吉利新车-图1

目前吉利的SUV产品包括:A级SUV吉利博越、A-级远景SUV、跨界SUV帝豪GS和中型的豪情SUV。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尚属空白,“V01”不仅可以完善吉利SUV家族的产品矩阵,并且通过在国内销售持续火爆的SUV市场中进一步细分,未来有机会抢占到更多市场份额。

2017年第一发 吉利全新小型SUV曝光-图-图1

吉利V01的各项技术指标官方暂未公布,从工信部的申报数据得知,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78*1663*1519mm,轴距2353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平均水准。(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0日 杭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