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优惠2500元 降价竞争大众宝来

衡水悦动购车优惠25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近日,本店内悦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悦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动 1.6L手动家悦版2016款 7.88 7.63 0.25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手动家悦天窗版2016款 8.18 7.93 0.25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悦动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3mm/1777mm/1490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别车型里,空间表现相当出色。悦动是现代车型采流体式雕塑的代表,外观时尚大气。线条清晰的镀铬中网,前大灯略微上扬,雾灯也采用镀铬装饰,整个前脸轮廓分明。一条波浪形的高高腰线贯穿车尾让车身富有平衡感。车 尾设计的舒展圆润,微微翘起的行李箱盖既符合空气动力学又增添了时尚感。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有深色和浅色两种内饰风格可选,中控面板、方向盘等处辅以局部镀铬装饰,使整个空间不显沉闷。中控台按键集中、布置合理,操作简便、各功能一目 了然。仪表板采用中间一个小炮筒、两侧扇形的设计,简洁大方。真皮包裹的3辐方向盘手感很好,上面也配备了音量等控制按键。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悦动搭载了1.6L发动机和1.8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162N·m。全系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悦动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宽敞舒适,既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又很适合家用。不过稍显落后的动力系统、小毛病较多等问题也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诟病。同级别的车型非常丰富,竞争非常激烈,如果悦动能改善自身的问题,相信会赢得更多的消费者。

衡水德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衡水德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8-7098666
地址:衡水市开发区昌明大街36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28-10.58万

网友对悦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