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奕优惠1.7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POLO

沧州瑞奕优惠1.7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  近日,本店内瑞奕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7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瑞奕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奕 瑞奕 2016款 1.6L 自动旗舰型TOP 9.99 8.29 1.7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瑞奕 2016款 1.4L 自动领先型GLX 8.79 7.09 1.7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瑞奕 2016款 1.4L 自动旗舰型TOP 9.49 7.79 1.7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瑞奕 2016款 1.4L 手动领先型GLX 7.99 6.29 1.7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瑞奕 2016款 1.4L 手动舒适型GL 7.29 5.59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4L 自动 左前正45度

瑞奕相较于老款瑞纳两厢版最大的改变在外观上,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家族设计理念,和明图是一种风格,更年轻更精致的外观夺人眼球。瑞奕的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线条的重新设计上,新车的线条更加的刚硬,这也是为了迎合更多的消费者群体。

北京现代  1.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瑞奕内部造型与老款基本相同,中控台的白色亚克力装饰板是内饰的亮点设计,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新增的双色座椅,黑色部分为皮质,红色/米色部位使用透气的网面织布设计以提升透气性,双色搭配更显年轻。

北京现代  1.4L 自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瑞奕将继续沿用现有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汽油机最大功率78.7kW/6300rpm;最大扭矩135.4Nm/5000rpm,并与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而1.6L汽油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与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效仿了上海大众的做法,将两厢车和三厢车分开命名,瑞奕通过改名和换脸也确实增添了一些新鲜感,在外观上有更突出的表现,配置和细节上的一些调整也让它跟上了时代发展的步伐,但还是有像4AT这样的问题受到消费者的诟病.而至于它是否能够获得市场的肯定,就要静观其变了。

北京现代汽车沧州恒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沧州恒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7-3505155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307与104国道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瑞奕
瑞奕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7.29-9.99万

网友对瑞奕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奕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