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昂克赛拉谍照曝光 将于情人节上市

昂克赛拉是长安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自2014年5月份上市以来,销量持续增长。2016年总销量超过14万台。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全新昂克赛拉的谍照,新车前脸设计细节较多变化。新车将在今年2月14日情人节上市,将与丰田卡罗拉展开竞争。

全新昂克赛拉谍照曝光 将于情人节上市-图1

全新昂克赛拉谍照曝光 将于情人节上市-图2

根据曝光的谍照,新车外观在细节之处有较多的变化。前脸部分的大灯内部结构简单有特色,上进气格栅的镀络装饰条延伸到大灯内。雾灯区域面积增加,上进气格栅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尺寸上有进一步的增大。全新昂克赛拉谍照曝光 将于情人节上市-图4

2017款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提供三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白色+黑色搭配、黑色+棕色搭配设计、全黑色配色设计。配置方面,配备一个可调节悬浮式液晶屏,有车载电话、音响等功能。新车的换挡杆和影音控制单元位置向中控台靠近。

全新昂克赛拉谍照曝光 将于情人节上市-图5马自达新款昂克赛售价曝光 11.29万起售-图3

动力方面,新款昂克赛拉仍旧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最大输出功率86kW,峰值扭矩148Nm;2.0L最大输出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新车上市后将于丰田卡罗拉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