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现代瑞奕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现代瑞奕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北京现代森龙润通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现代睿奕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X-现代-瑞奕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奕 1.4L 手动GL2014款 7.29 6.99 0.3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1.4L 手动GLX2014款 7.99 7.69 0.3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1.4L 自动GLX2014款 8.79 8.49 0.3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1.4L 自动TOP2014款 9.49 9.19 0.3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1.6L 自动TOP2014款 9.99 9.6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现代瑞奕相比老款瑞纳两厢在前脸部分进行了修改,新车采用双横条辐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此外新车的前大灯和雾灯都采用了全新设计。而车尾部分,新车与老款瑞纳两厢相比并无太大差异。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白色面板进行装饰。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有前大灯水平调节、电动天窗、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和12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现代旗下重要的小型车产品,瑞奕在更名后拥有更加独立的产品定位,通过融入现代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对车型配置进行优化,能够强化其市场竞争力,保证产品的新鲜度。瑞奕外形时尚,内部空间舒适,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表现令人满意,同时保养成本低廉,瑞纳这款车很适合家庭用车或者白领代步使用。

更多北京现代车型信息请到森龙润通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空港物流加工区国际汽车园环河北路48号

相关阅读
瑞奕
瑞奕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7.29-9.99万

网友对瑞奕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奕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