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3将于年内推出 竞争哈弗H2

广汽传祺目前已推出GS4、GS5GS8三SUV车型,覆盖从紧凑型至中型SUV市场。根据规划,广汽传祺未来将形成从小型至大型SUV的产品矩阵,这其中就包括小型SUV——传祺GS3。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GS3的伪装谍照。新车定位低于传祺GS4,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今年年内将投放市场。

广汽传祺GS3将于年内推出 竞争哈弗H2-图1

广汽传祺GS3将于年内推出 竞争哈佛H2-图1

广汽传祺GS3将于年内推出 竞争哈佛H2-图2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GS3采用传祺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设计与GS4相似,立体感较强;尾部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车尾下方设置了深色护板,不仅具有良好的防剐蹭作用,同时营造出时尚运动感。

广汽传祺GS3将于年内推出 竞争哈佛H2-图3

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与GS4车型较为相似,但视觉效果却更加立体。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中控屏幕相较GS4的尺寸加大。下方按键区域设计的有些突出并采用多边形传统结构,同时屏幕两侧还设置有大尺寸的空调出风口。

广汽传祺GS3将于年内推出 竞争哈佛H2-图5

GS3上市后将与哈弗H2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目前哈弗H2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两车对比后可以发现,传祺GS3将搭载的1.3T发动机动力性能与竞品相差不大。而GS3将搭载的发动机排量更小,其燃油经济性将优于哈弗H2 1.5T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