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计划再推2款国产车 销量冲击5万目标

今年是讴歌品牌入华的第十年,随着首款国产车型CDX的上市,在最近四个月其销量实现猛大幅增长。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向网上车市表示:“讴歌计划于明年启动中国特别版TLX的国产,并于2018年启动RDX的国产。”此外,讴歌计划到2018年冲击5万销量目标,三款国产车型就位后将肩负销量重任。

讴歌计划再推2款国产车 销量冲击5万目标-图1

讴歌计划再推2款国产车 销量冲击5万目标-图2

讴歌计划再推2款国产车 销量冲击5万目标-图4

按照规划,讴歌将于2017、2018年推出国产TLX和RDX车型,其中国产TLX是讴歌针对国内市场需求而打造的特别版,有望在轴距上进一步加长,新车将在2017年底正式上市。对比同为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目前其在国内已布局Q50L和QX50两款国产车型,未来讴歌将与其展开市场较量。

讴歌计划再推2款国产车 销量冲击5万目标-图5

得益于CDX的热销,讴歌11月销量1,32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暴涨220%。按照规划,明年讴歌在华销量目标为3万辆。另据水野泰秀今年年初透露:“希望Acura在三年内达到五万的销量。”随着两款国产车的逐年加入,讴歌在华将拥有3款国产车,2018年其将冲击5万销量目标。

讴歌计划再推2款国产车 销量冲击5万目标-图6

除了产品力本身,销量更离不开市场营销推广。在此方面,讴歌计划于明年2月启动“Acura e-Performance Shop”全新营销模式,前期仅针对混动超跑NSX的市场销售。但讴歌已有计划将新营销模式未来推广到CDX等更多车型上,此举措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也有助于未来国产车型传播推广。(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22.98-36.78万

网友对讴歌CD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CD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