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在华全新战略曝光 每年一款国产车

12月29日,广汽本田在上海举办了Acura品牌发布暨NSX上市盛典。在活动现场,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向网上车市表示:“讴歌将继续扩大Acura在中国的生产规模。实际上,讴歌计划于明年启动中国特别版TLX的国产,并于2018年启动RDX的国产。”通过国产化来提高销量,为实现10万辆销量做好前期准备。

讴歌在华全新战略曝光 每年一款国产车-图1

讴歌在华全新战略曝光 每年一款国产车-图2

讴歌在华全新战略曝光 每年一款国产车-图1

水野泰秀介绍说: “1986年Acura诞生于美国,今年是第三十个年头。能够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举办此次品牌活动,宣布Acura品牌在中国的再度起航,感到十分荣幸!随着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对时代脉搏高度敏感的年轻人群,他们坚信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哲学。这些年轻人有着新的思维方式。他们想做最真实的自己。他们坚信自我,不被他人左右。他们笃信自我并开创新价值观的态度,与Acura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

“Acura不仅仅是一个奢侈汽车品牌,还创造了自身独特的价值,即‘ Performance ’。Acura所提出的‘ Performance ’并不单指速度和动力,同时也是通过独有的先进技术:如SH-AWD,优良品质及高雅设计等,传递出的调动感官、触及心灵的激动体验。这也与客户每次接触Acura品牌时对高品质的深刻体验和自豪感息息相关。Acura的全球标语‘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体现了Acura的这一核心价值。在中国这样一个历史悠久而不乏新旧事物和价值观的国家,我们希望Acura能够传递独特的Performance。” 水野泰秀继续介绍到Acura的发展理念

讴歌在华全新战略曝光 每年一款国产车-图3

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销量目标等,水野泰秀进行了详细的描述:“今年,讴歌发布了Acura CDX,这款产品是整合Acura的全球资源为中国顾客精心打造的,体现了Acura独特的价值。讴歌将继续扩大Acura在中国的生产规模。实际上,计划于明年启动中国特别版TLX的国产,并于2018年启动RDX的国产。讴歌将不懈努力,通过提升品牌形象、扩大产品阵容,尽早实现年销售量10万台的目标。讴歌的梦想是希望Acura品牌的成功能让Honda品牌更加璀璨夺目!”

讴歌在华全新战略曝光 每年一款国产车-图4

“为了有力传递Acura品牌的独有个性,加强品牌的宣传力度,这一次,特别选择了最能诠释和代表Acura‘Performance’的埃尔顿·塞纳(Ayrton Senna)作为Acura特别的品牌伙伴。 埃尔顿•塞纳曾三度荣获F1世界锦标赛年度总冠军,是名副其实的‘Performance’代言人。同时,他也是追求真我,不被他人意见所左右的典范。更重要的是,他曾经参与过初代NSX的研发,与Honda有着深深的不解之缘。塞纳常说,‘You gotta be yourself’。他总是鼓舞别人做真正的自己。他的话与Acura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那就是追求独特、创造新价值。我们也将向中国顾客解析Acura独一无二的鲜明个性。”最后水野泰秀还讲了选择埃尔顿·塞纳作为Acura品牌代言人的深层次原因。

相关阅读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22.98-36.78万

网友对讴歌CD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CD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