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新车型曝光 增多款动力选择

从去年年底吉利发布“蓝色吉利”战略至今已有一年时间,虽然在新能源领域起步较晚,但吉利无疑是最“大胆”的车企,不仅提出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在整体汽车销量中要占比9成,更是表示在成本上要和传统汽车接轨。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在未来将会推出4款帝豪GS衍生车型,它们分别是插电混动(PHEV)、油电混动(HEV)、纯电动(EV)和甲醇版本,其中甲醇版本已经正式亮相。

吉利帝豪GS新车型曝光 增多款动力选择-图1

吉利帝豪GS新车型曝光 增多款动力选择-图2

吉利帝豪GS新车型曝光 增多款动力选择-图1

吉利帝豪GS新车型曝光 增多款动力选择-图1

在新能源发展道路中,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甲醇动力都是研发人员对于能源使用进行的可行性探索。此次帝豪GS推出甲醇版本属于“意料之中,情理之外”。之所以说意料之中,是因为吉利从2005年就已着手研发甲醇替代燃料,在技术方面有所积累,并且在公共出行领域,甲醇汽车已有先例,所以推出GS甲醇版本并不稀奇。说情理之外是因为甲醇汽车现在大多由改装而来,基础设施并不健全,政府也未明确出台相关政策,如何推动甲醇汽车市场合理发展是个难点。

吉利帝豪GS新车型曝光 增多款动力选择-图3

现阶段,吉利在市场中并没有量产混动车型,帝豪GS推出插电混动和油电混动两款车型无疑填补了产品空白,同时弥补了产品线的不足。根据此前消息,帝豪GS混动版本续航里程可能达到650km。除了混动版本,帝豪GS推出纯电版本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吉利新能源只有帝豪EV一款车型的前提下,其新能源产品竞争力明显不足,在GS推出纯电版本之后,这一情况可能会有所改观。

吉利帝豪GS新车型曝光 增多款动力选择-图2

在动力方面,帝豪GS混动车型预计搭载和帝豪HEV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所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8日 杭州报道)

相关阅读
帝豪GS
帝豪GS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78-11.68万

网友对帝豪G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