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混动系统换新 油耗大幅下降

丰田现款2.5L混动系统由代号为2AR-FXE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在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广泛使用,其中雷克萨斯ES就是搭载这套系统。网上车市从丰田官方获悉,其近期推出了全新2.5L混动系统,搭载这台全新系统的车型油耗大幅下降。从雷克萨斯在售车型来看,ES有望更换这套全新系统。

雷克萨斯ES混动系统换新 油耗大幅下降-图1

雷克萨斯ES混动系统换新 油耗大幅下降-图2

雷克萨斯ES混动系统换新 油耗大幅下降-图3

目前丰田全新2.5L混动系统已在海外版全新一代凯美瑞上搭载。作为搭载于凯美瑞同排量混动系统的雷克萨斯ES,未来也将有望普及这套全新2.5L混合动力,提高动力性能的同时油耗将大幅下降。

雷克萨斯ES混动系统换新 油耗大幅下降-图4

丰田官方强调,全新混动系统的燃油效率将大幅提升20%,车速也将增加10%。目前雷克萨斯ES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4L,在换搭全新2.5L混动系统后,该车油耗将下降至4.3L,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雷克萨斯ES混动系统换新 油耗大幅下降-图5

此次丰田开发的新型发动机以2AR-FXE为原型进行升级、改造。通过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失,在热效率提升的同时可实现高动力输出。另外,丰田新开发的2.5L混合动力(HEV)发动机的热效率可达到41%。(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网友评分 : 3.94
参考价 : 27.9-46.8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E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E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