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7车展正式发布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起亚在华销售的SUV车型已达6款,中型和中大型SUV索兰托L和霸锐两款车型均采用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根据起亚规划,将推出一款命名为KX7的国产中型SUV。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KX7于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上一代索兰托平台打造,专供中国市场,座椅布置仍将采用7座布局。

起亚KX7车展正式发布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图1

起亚全新SUV正式亮相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图2

KX7整体造型延续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格栅内部采用网格状的设计,格栅轮廓以及雾灯处辅以粗壮的镀铬设计。前保险杠下部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预计在配置上将会有大幅提升。尾部配有LED光源尾灯组,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排气口使用镀铬进行装饰。整体造型相当硬朗。

起亚全新SUV正式亮相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图3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区域采用非对称布置,换挡杆略偏向驾驶员一侧。搭载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下方是空调出口以及双区自动空调控制区。车内还采用类似碳纤维材质装饰条装饰。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一键启动等配置。

起亚全新SUV正式亮相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图4

新车动力上将搭载2.0L、2.0T以及2.4L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达35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41Nm。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于明年上市,将与福特锐界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起亚KX7
起亚KX7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7.98-27.68万

网友对起亚K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