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ESQ优惠达2万元 降价竞争DS 6

英菲尼迪ESQ优惠达2万元 降价竞争DS 6-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雄峰英菲尼迪4S店获悉,英菲尼迪ESQ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本田凌派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本田凌派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12-28 - 2017-01-01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ESQ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ESQ 1.6L率性版 5座2014款 18.98 16.98 2.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ESQ 1.6L率臻版 5座2014款 20.98 18.98 2.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ESQ 1.6T率动版 5座2014款 24.98 22.9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英菲尼迪ESQ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英菲尼迪ESQ车型介绍:

英菲尼迪  1.6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ESQ的外观设计非常Q萌,中网金属质感很强,同时只镶嵌ESQ标识的做法展示其特殊性。前保险杠下方的扰流套件彰显出ESQ的运动感。要说独特,ESQ前脸最独特的莫过于灯组的布局。位于顶部,修长而锐利的是示宽灯和转向灯组,中间圆圆的则是远近光一体的大灯,下方则是日间行车灯。除了日间行车灯,其他灯组采用的都是卤素光源。

英菲尼迪  1.6L

内饰方面:

紧致的中控布局很有代入感,上方是多媒体和导航系统,配以彩色触摸屏操作。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尺寸小巧符合ESQ的体型,只可惜并没有在后方发现换挡拨片。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的搭配,配合中间单色的行车电脑,获取信息清晰。在仪表盘上方的遮光盖造型相当活泼,形似于滑雪的护目镜。

英菲尼迪  1.6L

动力方面:

ESQ所搭载的是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54Nm,与之配合的是日产引以为豪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模拟出7个档位。

编辑点评:

近期,英菲尼迪ESQ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雄峰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兴湖一路1号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2016款宝马3系优惠高达9.58万元 热销中-图2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ESQ 网友评分 : 4.19
参考价 : 18.08-23.5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ESQ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ESQ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