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

12月23日,广汽三菱“桂之杰三菱与‘菱’相约欧蓝德之夜”圣诞感恩派对在桂之杰三菱江南店隆重举行。上百名广汽三菱车主欢聚盛会,感恩大餐、精彩歌舞让现场高潮迭起,惊艳的大咖表演更是嗨翻全场,微信红包、幸运抽奖福利满满根本停不下来!作为这场“趴体”的耀眼明星,来自SUV世家的欧蓝德凭借20万级售价、四驱和7座空间组合的同级独有“2047”优势,致力于为广大车主带来高品质的SUV生活享受。此次活动通过打造派对形式的“欧蓝德之夜”,迎合车主愉悦生活方式,正是对欧蓝德生活价值的充分诠释。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1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2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3

作为这场“趴体”的耀眼明星,来自SUV世家的欧蓝德凭借20万级售价、四驱和7座空间组合的同级独有“2047”优势,致力于为广大车主带来高品质的SUV生活享受。此次活动通过打造派对形式的“欧蓝德之夜”,迎合车主愉悦生活方式,正是对欧蓝德生活价值的充分诠释。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4

嗨翻“欧蓝德之夜”,新老车主畅享圣诞狂欢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自古以来,party就少不了美酒和歌舞。广汽三菱深谙此道,特地为派对准备了鸡尾酒,啤酒等。有了美酒的催化,加之性感美女歌手和乐队的的劲爆表演,派对现场气氛可谓火爆异常。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5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6

乐队嗨爆全场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7

性感美女歌手情歌连唱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8

活动现场,悦耳的歌喉让全场观众都情不自禁地为他打起了节拍。除了歌曲,现场还有互动游戏,大朋友小朋友纷纷加入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9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10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11

为回馈新老车主的厚爱,活动当天,桂之杰三菱店总还为首批车主送上礼品—精美茶具一套。在各大商家都在筹划如何花样圈钱时,广汽三菱通过如此盛大的狂欢来表达对车主的诚挚感恩,并且通过风情味十足的派对之夜来击中车主对畅享美好SUV生活的渴求,更显诚意满满,独具一格。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12

桂之杰三菱江南店店总亲自上台为广汽欧蓝德首批车主颁发礼品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13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14

广汽欧蓝德首批车主上台领取精美礼品

活动当天,正好赶巧,桂之杰三菱覃丽萍销售顾问这位寿星公的生日,在公司的同事和三菱车主们一起帮她过这个幸福的生日。而小覃活动现场许下的愿望是希望我们广汽三菱能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大卖,红红火火。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15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16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17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18

打造风情夜派对,尽显欧蓝德愉悦生活价值

作为圣诞感恩派对主角的欧蓝德,是广汽三菱倾力打造的重磅车型,有着独特的“2047”优势,即在20万以内是唯一一款2.4L匹配专业四驱和七座空间的合资SUV车型。欧蓝德的以四驱系统为代表的专业性能,让城市行驶更具操控性和安全性,而7座空间配置则保障全家人出行便利。正是凭借这些产品优势,欧蓝德可以轻松游走于城市和户外,使车主得以尽享丰富多彩的高品质生活。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19

为了更好地展现欧蓝德强大产品实力带来的生活价值,早在11月,广汽三菱就为欧蓝德打造了一场盛大的“探秘2047”全国试驾品鉴会。活动在风景宜人的广州九龙湖景区,别出心裁地举办了为期3天的“欧蓝德小镇”体验活动。充满异国情调的街景和流动在街头的欧式风情,配合欧蓝德全方位、多样化体验,描绘了一幅魅力多彩的纯正中高级城市SUV生活图景。时值12月,延续“欧蓝德小镇”对欧蓝德生活价值的体验,广汽三菱结合圣诞感恩主题,精心打造集酒吧文化、歌舞表演、大咖献唱、好礼抽奖等元素于一体的圣诞派对,力求在狂欢的氛围中全面彰显欧蓝德品质、惬意的SUV生活方式。伴随活动的成功举行,欧蓝德强大产品实力所蕴含的生活价值必将得到进一步完美凸显。

尽管圣诞感恩狂欢已经结束,但车友们的愉悦生活仍将继续。据悉,广汽三菱前不久还宣布欧蓝德正式成为2017湖南卫视《歌手》节目官方指定驾座。拥有明星光环加身的欧蓝德,毋庸置疑还将受到更多车主青睐,为他们带去更高品质的“驾”值和更愉悦的用车时光。

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夜”圆满落幕-图20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