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将推3款新车 明年冲击10万目标

广汽三菱今年9月推出了国产欧蓝德后,10月、11月的单月销量实现翻倍。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曾表示,“明年广汽三菱将推出国产欧蓝德升级版和一款全新国产车型网上车市梳理了广汽三菱明年规划后发现,除上述两款车外,其还将引入欧蓝德PHEV。随着新产品的加入,明年广汽三菱将挑战10万年销量目标。

广汽三菱将推3款新车 明年冲击10万目标-图1

广汽三菱将推3款新车 明年冲击10万目标-图2

广汽三菱将推3款新车 明年冲击10万目标-图1

广汽三菱1-11月累计销售新车4.4万台,其中11月份单月销售批发10,018台,同比增长98%,零售9,303台,同比增长达到了130.6%。广汽三菱从今年8月份开始止跌反弹,截至目前已经连续4月实现大幅增长,国产欧蓝德成销量主力。杜志坚坦言:“明年广汽三菱心目中的期望是8万台,争取挑战10万台的高度”。

广汽三菱明年推3款新车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新款国产欧蓝德 紧凑型 SUV
欧蓝德PHEV
全新国产车 -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产品是直接影响销量的重要因素,明年广汽三菱将加码新车投放。杜志坚透露,2017年中旬和下旬将针对国产欧蓝德进行两次升级,还将上市一款全新国产车。此外,进口三菱将引入欧蓝德PHEV混合动力车型。

广汽三菱将推3款新车 明年冲击10万目标-图4

三菱欧蓝德PHEV外观基本延续2016款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该车搭载由2.0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86Nm,百公里油耗仅为1.9L。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PHEV搭载的中控显示屏可显示针对不同路况混动系统自动选择的三种驱动模式,包括EV、串联混动和并联混动。(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