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优惠9400元 降价竞争宝骏310

奔奔MINI优惠9400元  降价竞争宝骏310-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长安奔奔MINI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全系车型最高可享9400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C-长安-奔奔MINI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奔MINI 1.0L 手动时尚版2012款 4.09 3.15 0.94 有现车询价
奔奔MINI 1.0L 手动亲情版2012款 3.79 2.85 0.94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奔奔MINI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奔MINI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安奔奔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6万公里,平时的小保和大保基本在200元-300元之间。新车全险大概在3000元左右,当然这款小车也支持贷款买车,不过现实情况对于这款廉价小车用贷款的人并不是很多。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奔MINI车型介绍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奔奔MINI的车身尺寸为:长3580mm、宽1570mm、高1490mm,轴距2345mm。奔奔mini的外形圆润俏皮,很有卡通感。奔奔侧面线条很流畅,高腰线设计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上的两条隆起的肌肉线条,搭配炯炯有神的大眼前大灯,整体感觉既和谐又有层次感。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长安奔奔MINI的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基调,比较有运动感。随处可见的圆形设计和圆润的外观相得益彰。银色的中控台让整个黑色调的车内空间不会过于沉闷。米奇头形状的仪表盘设计很独特,白色的的外框、蓝色的刻度显示,都表现了这款小车的活力。不过做工一般,塑料感较强。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长安奔奔MINI全系搭载的是1.0升发动机,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和5档序列变速箱,可实现最大马力70ps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为51.2kw,最大扭矩为90Nm,在1.0升发动机中动力输出算是很高的了。

相关阅读
奔奔MINI
奔奔MINI 网友评分 : 3.04
参考价 : 3.79-4.99万

网友对奔奔MINI的印象

网友评分 : 5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奔MINI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