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桂林鑫悦奔奔Mini优惠高达0.6万元

桂林鑫悦奔奔Mini优惠高达0.6万元

2016-06-08 09:3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桂林鑫悦奔奔Mini优惠高达0.6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鑫悦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奔奔mini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亲情版 国IV2012款 3.69 3.09 0.60  
1.0L 手动时尚版 国IV2012款 3.99 3.39 0.60  
1.0L 手动导航版2012款 4.39 3.79 0.6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奔MINI降价信息>>

长安奔奔mini在4S店的保养情况:

长安奔奔mini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奔mini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途安全险费用在2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奔mini车型介绍: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奔奔mini外观:造型时尚可爱 线条较丰富。奔奔mini的尺寸在微型车中也算小车了。它的整体造型十分圆润,时尚靓丽可爱是它带给我们的主要感觉。鲜亮色彩更能让奔奔mini迎合年轻时尚一族的口味。车顶在后部没有采用溜背设计,加上比较平直的尾部设计让奔奔mini从侧面看起来颇有小型MPV的感觉,同时也保证了车内空间。上挑的窗线牺牲了一部分后排视野,但与尾灯造型相协调,也使得奔奔mini更具动感。但是车身侧面的腰线显得有些生硬,与整体圆润的风格不太相符。奔奔mini的前后各设计了一个小三角窗,提高了车内采光,但对视野贡献甚微。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奔奔mini内饰:设计中庸,做工接缝较细腻。为了迎合更宽泛人群的口味,长安在奔奔mini的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将可爱靓丽的风格尽情地发挥出来。奔奔mini整体内饰相对中庸但并不古板,圆形和椭圆形仍然随处可见,只是在灰银配色下显得并不突出。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奔奔mini动力:发动机偏高转,换挡行程长。奔奔mini搭载的是C10四缸1.0升汽油发动机,是长安历时3年的研发成果。相较于主流微型车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四缸发动机的输出更平顺,震动和噪音也就更小。其最大功率达到51.2Kw/5600rpm,最大扭矩90N·m/4600rpm,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7升。发动机的发力转速范围偏高,属于高转速发动机。奔奔mini的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比较顺畅,档位也比较清晰,只是行程比较长,操作起来动作比较大。

分享到: